不知不覺   到了 在台北的最後一晚

前些日子 還因為討厭台北  而想遠離台北

今天 只剩最後一晚 竟感到有些感傷


匆匆打包所剩無幾的行李  也不過花了2分鐘   感傷卻猶如2年一樣長  

和貓 & 石頭   認識10年 住在一起卻長達7年  

第二次的分離 讓我  心痛難忍


謝謝你們一直忍讓我 照顧我    關心我   陪伴我

記得 來宜蘭看我 <我不會再開車載你們去撞車了啦!!>


過了今晚 我將步入未知的旅程

希望有一天 我開的店 也讓你們 感到光榮


pink guy 雪莉..   對不起摟..

約會那天  我公司有3人同時離職

下班後開會到 12:30 讓我不得已放你們鴿子

下次 我來台北 再找你們

或是 你們來找我 好嗎   


就這樣 大家

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