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痛了好久   在床上翻滾了很久

下午2:30 我起床 洗個澡 找間診所好了


醫生對我進行腹部的聽診和觸診後  

他拉下口罩 露出蒼白的帥臉


很不尋常   12指腸發炎  但你疼痛的位子 我怕是腹膜炎  或  骨盆腔發炎

我先幫你安排打一支針   5點後你在吃藥

到星期一若情況沒有改善   你最好到大醫院照x光片


腹膜炎?? 骨盆腔發炎??

不會一檢查變成要洗腎吧


4:07  我發覺我有點發冷 呼吸有點熱 不是發燒了吧

現在 我該躺回床上 看完"玫瑰迷宮"

還是趕快坐車回家 看看我想念的父母ㄋ


忽然間 我感到恐懼 一個人的恐懼

pinky  我打電話你最好接   不然 我死在床上  

就夜夜打電話給你叫你起床尿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