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透了的一個工作天  

打烊後 和朋友去吃飯 之後陪我去誠品買書


經典咖啡~宮前美幸  <我看見裡面有拉花圖解~!酷斃了!!>

這些大廚教我做的菜~黃舒萱  <我看見"舒芙蕾"超詳細的圖解及說明!失敗那麼多次,再買一本試試..>

玫瑰迷宮~泰塔妮亞.哈迪 <我被她的書名和引導文吸引....>

莉西的故事~史蒂芬.金  <光這個作家就已經吸引我了~>

蕾絲的占卜師~布諾妮雅.貝莉 <"錯並不在蕾絲,是占卜的人解錯了...."  我怎麼能忍住不買!!>

第三秘密~史帝夫.貝利  <純粹為了書名....>

以上消耗了我2000元消費券......真夭壽

ps:"姊姊的守護者"  作者出了新書 "換心" 我忍住沒買 我怕我太感傷......


嗚~~~~~我的錢~~~......

算了!!!  我現在需要的是  書   心靈的補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