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吉莉娜裘莉  一直都在哭

很令人動容的一部片 只是 我沒有共鳴

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小孩吧~



胡大哥一直要我去看   "梅蘭芳"

他說我和梅蘭芳     青年時期很像       

細緻  獨特 ....




今天   他突然叫我不要去了    我有些訝異  

他接著說 等DVD出來 他要送我一片   

要我永久珍藏.....

我覺得 好感動....



小柔的紅色炸彈 終於送到了...

這陣子 太多太多事 都十分密集

我的心情 也沮喪的 不知該如何紀錄



我想 離開台灣 出去走走


等待著 9月份 麗晶郵輪    之旅

希望   別再發生變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