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跑來找我   在御饌吃過飯後   

我們去逛  5分埔   後來又轉戰 西門町    累壞了大家   

結束後 我忍不住 也想跟著回羅東

到了家 我真的 不想再回台北了

跟死嘴聊了天 覺得很捨不得他

我真的都沒真正照顧過家人  陪伴過家人

一直以來   我都把心放在工作  朋友   同事 身上

我想改變 我想回家 我想煮好吃的菜給爸爸媽媽吃

但 我的室友  怎麼辦   雖然知道 不可能一輩子住在一起

但   要面臨這一天   也是多麼難熬的心痛

我們 是  10年的好友了   

對我來說 你們也如同我家人一般  

我猜想著 你們    會不會 鼓勵我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