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提早在7:00下班    全店帶去  錢櫃唱歌

唉呦~~~我的天ㄚ

guy  跳舞 實在  太酷了~~~

排腿ˋ搖滾步ˋ平ICEˋ測ICEˋ肩定ˋ頭頂ˋ倒力  ˋ鞍馬ˋ頭轉

<我也不知道你使出了哪些>   酷斃了!!!

pink  也令人驚艷   看起來 惦惦的   超會帶氣氛....

韓雪花   也好會唱歌    

唉呦~~~高手雲集..

謝謝你喔 佳樺姐!!!   很開心的一晚~~



ps>>1.不過我打電話約大姐   她不來 我有點難過
   
          2.師傅喝醉了 硬要跟香腸攤 比個18啦   結果 我們不花一毛錢帶走了6根香腸

          3.雖然大家都驚豔我的歌聲 <只是今天狀況良好>  但我失去了唱ALIN 歌曲的能力 我自己知道

          4.我使出了 花兒跩屁股的動作 <把師傅嚇傻了眼> 將成為永恆的經典

          5.師傅硬要帶我們吧台3兄弟去 林森北路 把我嚇死了   還好今天他沒有上次這麼"爐"

          6.我發現 我越來越會說"場面話"  不知道是雪莉說的進步 還是 我越來越虛偽  <我討厭這樣>懊惱中

          7.回家路上遇見酒測 把我嚇死了 那個警察在我的後頸<我噴了dunhill 香水> 

             吸了好大一口氣<超級大聲>   我整個雞皮疙瘩都卯起來  

             他揮手說'好" 要我可以走時    我整個 忽然不太會騎車  後來才發現 "我根本沒喝酒"

         8.明天休假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