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領薪水 GUY & PINK 找我去夜店跳舞

我們選了  PASOUL  ....

因為這間店離我們店還蠻近的    

所以要喝酒的我們    決定走路去   再搭計程車回家

下班後 我想說要去跳舞 帶個包包不方便   

因此帶了2000  元    把包包狂塞進車廂後     就出發了


路上pink 頭痛 所以我們走路到 國泰醫院找藥局買要吃

之後 我想先吃點東西 又走到了東區   LUXY   側門   吃大餛飩

路上吃了烤香腸  <還被警察趕.....>

一番折騰   終於到了  PASOUL .......<已經累了...>

到了入口 我才想到 .....     

天ㄚ~!!!!!!   我忘記要帶身分證........

所以 我們搭計程車回店門口 拿了身分證 再回   PASOUL

下了計程車 鬆了一口氣.....<不過 我已經沒什麼興致了...>

買了票 手臂蓋了章   終於走進樂聲   震耳欲聾的 店內

PINK  帶我們  去置物櫃放包包...<  什麼??!!  有置物櫃??!!!>

我們把東西交給他     然後投30元     關櫃門

怎麼 10元 10元的一直投都不能關

後來 PINK 把包包拿出來 翻了一下零錢   之後又投了10元

關上櫃門     鑰匙一轉     門鎖上了   但包包還在他手上

GUY  一直跑去換零錢    PINK   一直投   我整個頭腦一片空白

投了100多元後   我們找來了服務生    才終於搞定...

我們走向酒吧  用酒票領酒  ....

我才又發現 我的酒票 不見了......<超想死...>

我們又回頭去打開櫃子翻包包..........沒有 沒有 沒有.....

所以我們又換了零錢...一投再投  都不行......

我終於開口了   我們不能換投旁邊的櫃子嗎???

我們3人 笑成一團......



GUY   領了   伏特加萊姆

pink   領了 威士忌可樂

mor    跟他們一起喝    

他們說   用空杯可以無限續杯   所以要去幫我偷一個杯子


結果 GUY 去繞了一圈 真的幫我挖來了一個  哈哈哈.......

天ㄚ~!  !   今天是怎樣....




PINK   把妹 後來還跟一個女的舌吻   我跟GUY 傻了眼

我跳舞 喝酒   跳舞    喝酒......

大概喝了   6杯    威士忌可樂   5杯   伏特加萊姆   吧


反正亂醉一場........

唉...玩瘋了    超瞎的夜晚....

老骨頭.....撐不撐得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