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害怕的事    莫過於 休完假    回到公司 一切都變的不同

新的擺設 新的制服 ...........   我彷彿只是局外人



在亂剪時  主管故意挑我休假   把特惠促銷低價割喉戰的布條掛上去

設計師    對我充滿不諒解 主管對我失望    

最後    無故惹了一身腥    沒有人了解我的用心良苦  及 夾在上與下之間的難處

為了設計師生計著想   也要為了公司的成長負責   

23000的底薪 由始至終    一成不變    

工作份量卻 以倍數增加   

主管耍花招 我在背後收拾殘局



現在 我很幸福 除了疲倦之外 其實也沒有別的壞處   

但    在持續與離去    這天秤的 2 端    

我的掙扎  全被 雪莉 一眼看穿

在一次     我面對 著     留與不留的難題

當初 為了  pinky 的一句話    我留

今天我要為   雪莉    留或不留

我要不要跟 pink   學習新的元素

要不要與    guy  一同成長

要不要謀合   老闆娘   萬物一新   的做法




未來 真的 讓人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