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敗了  一箱   24瓶的     蕩西孟 西班牙紅酒

又敗了一件   黑色亮片吊帶摟空上衣 要給我妹妹

為我的小毛 換了前後輪胎+前後煞車+機油+齒輪油+後視鏡

繳完房租和信用卡還有跟石頭借的零花錢 只剩 1253 元

嗚....我的天ㄚ~!      我已經到月底了

書還沒買    鞋還沒換    經文紙和硃砂  還沒添購  ...

貓砂   貓食    繪畫用具 .....

機車險 行照...


哈哈哈哈.........34000  真是不經用

看來 我得去兼差 才行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