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3個月 每天上12小時沒空班的班 總休假不到6天 ...

3個月 連續累積的疲倦 + 內心的疲憊 = 今天早上被自己鬼樣嚇回床上..

我實在太累了 沒辦法洗衣服 整理房間 倒垃圾 陪貓咪玩 ...

貓砂已經累積3大包在床底下 貓毛也快把我蓋滿了<睡覺不用蓋被子>...

無法和朋友出門 無法和室友交談 無法彈鋼琴 無法畫畫 無法打坐 無法....

我實在太累了 ...

早上醒來我全身都痛的不得了...眼睛睜不開...

我拖著略微抽筋的雙腳 信步蹣跚的走向浴室

抬頭看見鏡中的自己 嚇壞了 ~

蒼白的臉上 一公分厚的雙眼皮遮住了我的眼球 我使力的要張眼

怎麼也睜不開 彷彿我天生就是瞇瞇眼 我眼前的世界變的好小

不 應該說 只剩一半 小眼睛的感覺是這樣嗎?

如果是 那 mars 我真的了解你的感覺了...

我看著眼前的景象 乒乒乓乓的衝回床上 繼續睡

為了怕別人說我沒責任感 而一在勉強下去 只有死路一條

人死了 是誰的責任 告訴你 你只會假裝說我上班很認真

很努力 沒想到我會過勞死 而我的父母 卻永遠和我天人永隔

真的從來沒這麼累 又沒成就感 ...

雖然生活無慮 但我需要做成這樣嗎?

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這樣的生活我要10年 20年 的坐下去嗎??

我看我今天還是睡到我可以再說吧!!

所以 10點的班 我12點半才到 還是被大姐的壞口氣喚醒

奇怪ㄟ 我ㄧ整天 要被綁在店裡 而你上班時間外出辦私事

難道這不算休假嗎??

我們12小時馬拉松式的不停工作 是怎麼了

請告訴我 誰要為了有沒有責任感 這樣一句話 做到死

告訴你 就是我 因為不想讓人看清 所以我會做到死 不知道為什麼要為別人而活

有一天 我要為自己而離職 我再也不要 感情用事了!!

我要去談戀愛 .....<看哪個瞎子會出現>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