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 打電話來~

要去烘爐地走走~

石頭 腰扭傷 不去

我和貓 共騎一輛 摩托車 上山去

貓說 石頭不去 沒有法寶開路

我讓阿枝 為我們打先鋒

記得 上回破格幫去 貓空

我也這樣做 阿枝 保護我們 保護的很好

阿喵 你想我嗎??

我想沒有吧?? 你的主人 都沒打電話給我

也沒傳過簡訊給我 死宅男 臭宅男 我恨你

我要好好的看看夜景 跟 土地爺爺 聊聊天

...................................

什麼 ?? 假日管制 機車 不能騎上山~~~ 很機車ㄟ~~~

土地爺爺~~~抱歉了我要站在你腳邊跟你談心了~~

你低頭看我 順便 看夜景喔~~

......................................

夜景好美 在這 看不見我們家 ~ < 因為 就在山下 >

誰睡了 ?? 誰想我 ?? 別騙了!!

哼 我們要去看 四面佛了~!!

我要請他給我好姻緣 這樣才不會讓我這朵美麗的花

逐漸 凋 痿!! 謝謝 了 自言自語的夜晚~

貓貓 別沮喪 我陪你阿...

ㄟ~~阿枝 別亂跑~~~

等我睡了 你在去找 阿喵 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