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了4個小時的鋼琴後  一個人到利澤海邊看海

海浪聲 讓我平靜又孤獨 ....

沙丘最高處 站了一對老情侶 

他們並肩 眺望前方 一波接著一波的浪花

浪花前 爸爸帶著一雙兒女 築沙堡

粉紅色上衣的小女孩 輕盈的跳躍  

2辮俐落的長馬尾  俐落的隨風舞蹈

黃色上衣的小男孩 專心的建造自己的城堡

遠遠的 她們的笑聲 融入海浪聲 傳向遠方

我感覺自己 彷彿身在異度世界的遊魂

看著人們演出屬於她們自己的故事

隨著海浪 一波一波  我找不著自己的歸屬

海怎麼這麼灰  跟我深遠的記憶 大不相同

沒有 海洋獨特的氣味

沒有閃耀的波瀾   沒有.....沒有....

我大把大把的抓起海砂  

這把給 pinky    

這把給 mimi

這把給 mars

這把給 花ㄦ 

這把給 mo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