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 :<喂~你在幹嘛?>
mor :<吃東西~看電視啊~>
pinky :<喂~Adam 心情不好!要不要去他家找他!>
mor :<現在!!!!!>
mor :<不要啦!!現在都幾點了!!>
pinky...  $%#@&.....

胡亂騎一通,居然也到了會面地點~ 紅樓! am 01:57
pinky :<你怎麼那麼快!!我朋友也說好快喔!!哈哈~~~>
mor :<ㄟ~每次跟你約我!都衝衝的馬上出門~!>
        <這次我是自己亂騎!直接從中山路過來喔~!>
        <想說反正迷路再問人就好了~!>
pinky :<哈~!!很厲害!很厲害.....>

到 Adam 家樓下的 7-11   am 02:15

pinky :<ㄟ~你打給Adam 說我們到了!!>
mor :<喔~~~等一下!我的手機不知道丟哪去了!>
pinky:<會不會剛剛掉了~!!>
mor.......狂翻包包......................ㄛ~~在裡面~
mor:<我想先跟他說我們不來了~!!>
pinky:<哈哈~~~!!>

mor:<喂~Adam ~你在幹嘛??!>
pinky<哈哈哈....<太大聲了啦!!!>
Adam:<看電視啊~!!現在要去洗澡!~>
mor:<喔~!!!.......我們到了!在7-11!!>
pinky.................
Adam:<那妳們先上來!!我先洗澡!!>
mor:<他叫我們先上去!!ㄟ~~你笑小聲一點!!>
pinky :<我不要...ㄟ~~你跟他說我們在這等他!!>
mor:
Adam:<妳們先上來!!我先洗澡!!...神經喔~!在那幹嘛!!我會洗很久!>
mor:<他叫我們先上去....他會洗很久!.>
pinky :<噢~你跟他說我不要上去...叫他慢慢洗!!>
mor:
Adam:<妳們先上來啊!!囉唆...快點啦!!>
mor:<他叫我們先上去.........>
pinky:<噢~你跟他說我不要上去...>
mor:
Adam:<妳們先上來!!外免冷死了!pinky 知道在哪!!你直接上來!>
pinky :<我不要上去...> 凶狠的眼神...
mor :<喔~~~妳們自己講......>
pinky :<我不要.我不要...你跟他說啦!!!..>凶狠的口氣
mor :<喔~~~好啦!!我們現在上去!掰掰...>
pinky.......................你自己去...
mor :<你很神經ㄟ~~~自己又不跟他講...二個人在那傳話!煩死了~!!!!!!!!!!!!!!>
pinky.......................你自己去...<挖~~~耍便扭~!!>
mor :<那你先帶我去你再回來等..!!!>
pinky.......................你自己去
mor:<那你自己打電話給他..!!>
pinky:<打就打!反正網內免費!!!!>
mor:<你很賤ㄟ~~~剛剛不打~!!浪費我的電話錢~~~~~~~~~>
pinky:<@%$%*#.........>

不到1分鐘.....Adam.出現在眼前......

還不是上樓了......

聊了整夜....樓下的雞也叫了整夜....

好一個 不眠夜......pinky 待會要上班..辛苦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